莲&曜

逻辑废物 第一篇文兴趣产物 没有文笔 没有深度 兴趣太多&人又懒 间断性活力上线人口

001 除了找对象积极(?),其他都不积极

    小研究院下属的小研究所里的设计人员,有点小聪明,但是毕业之后一点都不想用在工作上。


不能做的事情,绝对不做;

能做的事情,就做一半;

有挑战的事情,只停留在口头。


    就算自我认知是个工作消极的人,周围同事朋友还是认为安格斯(受终于有名字啦!)是个有趣积极的人。虽然安格斯自认为自己现在最积极的事情是找对象...因为营造的社交形象是不缺朋友、兴趣广泛,所以基本上周围人都认为安格斯有稳定预伴侣。其实没有,在结束工作、结束社交活动,回到家里的安格斯只想自己一个人待着。


    大多数时间都是微笑温和待人,但是成年人的生活总是有很多烦恼的小毛团,在安格斯不注意的时候不断累积。回到家里,可以不用顾及别人的感受,不用微笑。


    一个人很放松自在,但是偶尔、偶尔会希望有个肩膀,甚至....有时候半夜一个人在床上,觉得有个人在旁边很安心...


    早起,按掉闹钟,坐在床上,安格斯乱七八糟的回想昨天特别缺爱的状态,总结道:“一天过去,今天早上的我还是没有对象。”


    9月了,要是再找不到伴侣,只能厚脸皮发动人民群众帮忙介绍了!走到洗漱间,抓着自己的自然卷爆炸头,安格斯如往常一样给自己加油鼓劲!为了不早死(美食游戏旅游balabala),一定要找到对象!!!嗷嗷嗷!!!


    -小海豹先生,您的快递到活动窗口了,请结束安全冷却时间后确实物品并签收,谢谢您的支持!-


    啊,最近买的东西太多,不知道是什么?已经洗漱完毕,一边修呆毛一边拼命回想自己买了什么。然后,安格斯把呆毛所在区域的头发修凸了。🌚


   “ 艹!我今天不想把头发吹直啊!今天去上班不精致,又要被前辈们揉脸摸头!都不和我聊荤天,就喜欢找借口欺负我!嗷!要迟到了!算了,今天扎4个啾啾吧🙃至少这样不会摸头了🙃”随便套了件T恤,安格斯冲出了家门。


    -近日,深受大家喜爱的“幼崽兽型萌度评选”活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。因生活环境限制,种群数量有限的竖琴海豹,时隔多年又一次提交了评选申请。因工作人员失误未录入评选系统,该竖琴海豹因过于生气,未恢复人形直接以幼崽兽型抗议。被活动现场直播生气,兽人群众一致好评,表示得到了治愈。请看前方直播的生气录屏,大家一起治愈!-


    ???.jpg


    安格斯先是一脸疑惑,这tm什么爆炸空降新闻?又迫害我大海豹萌物!辣鸡传媒!毁我天使!


    !!!.jpg


    手不是我的手啊!阿伟死了!这个(?)宝宝好萌啊!嗷!我的狼性(?)被激发出来了!安格斯脑子里的弹幕不停...正中红心,完全被萌到!然后提前到达单位,开始新一天的搬砖工作。

评论